Ar.Catene

【犬狼】训犬七诫

 

*甜饼,短打。

*占有欲极强的狗狗。

*私设两人是情侣。

*全文 2000不到 ,一发完。

 

审核,你又来气我是不是啊。

————————————

 

“你应该考虑考虑如何训犬,莱姆斯。”

 

詹姆挑着眉,望向了对面,那个陷入沉思的青年。

莱姆斯没有看他,手撑着脑袋,悠悠叹了口气。

 

砰、砰、砰——

舞步越来越快,飞扬的鼓点敲击着内心的旋律,舞池之内,无数人欢笑着起舞,在灯火和乐声中,诠释着青春的味道。

 

人声喧嚣。

 

灯光迷了眼。

他对上了一双灰色的眼睛。

西里斯·布莱克。

舞池中央最耀眼的那一个。

 

黑发美男跳着舞,他看上去有些惊讶,却仍大笑着,向坐在不远处的莱姆斯,发了一个飞吻。

 

一个甜蜜的吻。

 

詹姆喝了一口酒。

该死的,他想莉莉了。

 

“谢谢你,詹姆。有那么一刻,我认为,我们已经到尽头了。”莱姆斯直视着径直走来的西里斯。

 

可是现在,在他走来的时候,在他看着我的眼睛的时候,我就什么也不想考虑了。

 

他垂下眼,温和地笑了笑,

“你说的对,我应该学习如何训犬。”

 

莱姆斯暗暗下起了决心。

 

 

 

(1)纠正狗狗扑人习惯。


莱姆斯一个踉跄。

他的爱人几乎瞬间扑了上来。

 

一个紧紧的怀抱。

这几乎让他无法呼吸。

那个人完完全全地用双臂将他包裹在怀里,莱姆斯无力地推了推身上的人,却感到自己被搂的更紧。

 

灰色的眼眨着,漂亮得一如既往。

好像天边最耀眼的星星。

 

“我亲爱的,你不喜欢我抱你吗?”

那双眸好像起了雾,朦胧而醉人。

恍若繁星缀在天上。

西里斯的身上,好像还带着舞池的味道。

 

“别扑人,西里斯。”莱姆斯低着头,又一次推了推对方,“你不是一条真的大狗,不是吗?”

 

“确实不是。我也只扑你。”

 

大脚板蹭 着他的爱人,自然而然撒起了娇。动作和神态都极其熟练,显然,早已演示过无数次。

 

一旁的詹姆看着戏,喝了一口酒。

他又想莉莉了。

 

 

(2)改正乱咬东西的毛病。

 

“你在干什么?”

 

耳边,一阵轻微的疼痛转瞬即逝。

他感到呼吸打在自己的耳后,痒痒的。

 

眼前的美男笑着,弯了眼,张开嘴,咬了一口爱人的另一只耳朵。

 

“我要确认……你是我的,我的莱米。”

 

那人怀抱,就像他的吻一样迷人。

 

莱姆斯几乎屏住了呼吸。

好吧,好吧,也就咬一口而已……这也没什么吧。

他再一次妥协了。

 

他的目光扫过一旁的詹姆,对方喝着酒,面容恍惚,一杯,一杯,一杯又一杯。

一晃而过的愧疚感。

 

 

(3)给狗狗做召回训练

 

“西里斯,我们应该解决一些既定的问题……我是说,关于我们的关系。”

 

莱姆斯决定严肃起来。

可是当他看见西里斯那湿漉漉,迷人的,耀眼的眼睛,看见他那突然黯淡下去的脸色,那黯淡下去的目光。

 

他突然什么也不想说了,

只想把对方抱在怀里。

 

西里斯的眼神,就像一条流浪狗。

 

“我爱你,我能感受到,你也爱我。”西里斯看着他,“你会不要你的小狗吗?”

莱姆斯放软了神色。

“不……只是……你总是不在家。”

 

“家不是房子,莱姆斯。”

“家是你在的地方。”

 

西里斯的脸凑近了,呼吸交缠,鼻尖对着鼻尖。

一个自然的吻。

 

 

 

(4)适时给予奖励。

 

莱姆斯被推向了酒吧的厕所。

 

隔音咒,起舞的人群,西里斯,吻,粘黏腻腻的吻……

许是因为酒醉了人,他只感到神色恍惚,轻轻推了推他的爱人,却被放倒在了墙边,跪了下来。

 

一个无法动弹的姿势。

被牢牢禁锢在这隐秘的一侧。

 

他忍着泪,在这场无休止的运动中。感到大脑恍惚,感受着云端的滋味,好像漂浮在空中。

 

又是一个吻。

 

等等,对方压根没有做什么好事,为什么要给予奖励?

 

他有些迷茫。

却很难思考,大脑一片空白。

只能任由着他人掌控 着自己的身体。

 

 

(5)发动指令

 

“西里斯,坐下。”

过了很久,两人走出了厕所。

莱姆斯扶着腰,一瘸一拐地走向了座位。

 

眼前的美男听了这句话,得意的扬了扬眉,松开了扶着莱姆斯的手,自然而然地坐了下来。

这似乎已经成为了本能。

 

 

(6)夸奖它

 

莱姆斯看着那双灰色的眼睛,下意识地夸赞道。

 

“你真美,西里斯。”

夸赞一个小狗,那一点也不难。

何况它这么美丽。

 

身上,某些地方还隐隐作痛。

那人顿时笑了起来,凑了上去,吻了吻莱姆斯的脸。

 

“你真好吃,莱姆斯。”

一瞬之间,小级长耳朵通红。

 

 

(7)给它玩些玩具。

 

“你有什么喜欢的玩具吗?”

 

莱姆斯有些好奇。

 

西里斯眯起眼,半晌,他凑到了对方的耳边,嘴唇开合。

他说了很多,种类单一,也仅仅是一大堆审核不让写的东西。

 

莱姆斯顿时满脸通红。

 

“其实,说到底,我只想玩你。”

 

那人又一次笑了,

像天边的星星。

 

 

莱姆斯四周看着,似乎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詹姆呢?”

 

西里斯不以为意。

“噢,估计找伊万斯去了。”

 

 

—END—

 

 

 

PS:

 

最近在尝试写一篇以包豪斯为背景的犬狼铜仁,买了几本书,打算恶补二战历史。

闲暇之余突然想到了这个一早就被记录的脑洞,这才匆忙写了下来。

我没养过狗,关于训狗的言论,一部分源于互联网,一部分是瞎扯,看看就好。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95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at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