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tene

【犬狼】谁知道他们在隐形衣下干什么。。。

※小甜饼!!!

 

※速打,一发完。

 

※少量詹莉提及

 

全文2000出头

 

 

※※※

 

“小虫,你没发现不对劲吗?”

 

詹姆·波特坐在椅子上,神色严肃。

他双手抱臂,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彼得站在床脚,打量着詹姆。


肯定是那位百合花小姐——这些日子里,詹姆几乎每隔几个小时都会提到她的名字。

 

“发生了什么事?”

 

詹姆认真地说,“噢,你没发现吗?关于大脚板和月亮脸!他们肯定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滚上了床。”

 

好吧……好吧……居然不是因为莉莉。


彼得有些晕头转向。


“这怎么可能呢……”他喃喃自语,“他们都是直的,不是吗?”

 

“他们可没说过。”

 

詹姆斯笃定地说,“我的隐形衣失踪了,连带着莱姆斯和西里斯一起。这是这个月的第5次。谁知道他们会在失踪的隐形衣下做什么?”

 

彼得看上去并不相信。


“詹姆,尽管狼和狗没有生殖隔离,可他们都是公的……他们再正常不过了。”

 

说话间,詹姆又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脸上是掩盖不住的兴奋。


“所以,我们要找到他们厮混的证据。”


詹姆拉起一旁的彼得,跃跃欲试。

 

其实他也并不确定……莱姆斯和西里斯不一定真的搞上了,但他必须给自己找点事做。


不然,他总会想起那个让他黯然神伤的百合花小姐。

 

※※※

 

“西里斯,你没发现不对劲吗?”

 

莱姆斯向后瞥了一眼。


他们刚刚走过那片树林,那片茂密的树林。身后的沙沙声从未落下,仿佛树叶在耳边起舞。


他强迫自己忽略那个声音。

直到,树的背后,他似乎看见了牡鹿的角。

 

“爱情使人丧智。”


西里斯没有回头,冷酷地下了结论。

 

他拿起隐身衣,把自己和莱姆斯罩入其中,不一会儿,就在跟踪者的眼中失去了踪影。

 

“小虫,我说什么来着!”詹姆仿佛发现了天大的秘密,“他们果然……梅林的渔网袜啊,一个狼人,一个畸形的纯血家族少爷,还都是同性恋,他们该有多害怕?都不肯和我这个最好的朋友坦白。”

 

詹姆决定让他们坦白。


当然,以一种迂回的方式。

 

※※※

莱姆斯感到困惑。

 

近乎一个月,詹姆总是有意无意地在他面前提起西里斯,提起那个毛茸茸的大狗,提起他所遗忘的——月圆之夜的细节。

 

变成阿尼玛格斯的大狗和狼亲近无比,它们互相舔吻着对方的毛发,看上去就像一对亲近的犬科情侣。

 

有的时候,狗会舔着狼的尾巴,埋在对方的身上。

看上去是如此亲密无间。

 

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格兰芬多的级长从未如此疑惑过,他想提问,看见詹姆那无比认真的神情,又把话给咽了下去。


莫非……他看上西里斯了?


这个认知让莱姆斯惊诧不已。

 

“詹姆……”他试探着问,“我知道西里斯很迷人……不过……你对莉莉。”

 

“哦,月亮脸。你转移话题的能力可真是糟糕。”詹姆神色温柔,像是安慰。


他的眼神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

 

“放心,我都知道的。你不用害怕,我都明白。”詹姆宽容地看着他,“我原谅你的不坦白,可是,我是你们最好的朋友嘛。”

 

莱姆斯更加困惑了。

“我……”

 

“哦,不用说了。我明白你什么意思。”

 

你明白什么啊?


莱姆斯还没弄明白,詹姆就离开了。

 

显然,他去找西里斯开导心理问题了。

 

※※※

这些日子里,西里斯的身影总是停留在莱姆斯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该死的,该死的詹姆·波特。


如果不是他天天在自己耳边念叨,他绝不会如此关注朋友的生活。

 

月圆之夜,狗吻着狼的尾巴。


事实真是如此吗?


莱姆斯有些不确定。

 

天边下起了雨。

 

闪电越过天空,撕开了那一抹寂寞的黑。


轰隆——


莱姆斯越过重重人流,越过耳畔轰鸣的雷声,看向眼前,那一片被墨水染上的天空。


人流熙攘,来来往往的巫师念着咒语,奔跑着避雨。


眼中的世界一下子黯淡下来,直到一抹身影出现在他的眼前。


世界好像一瞬之间亮堂起来。

 

事实上,他只看见他。

他在人群之中,却像游离在人群之外。

西里斯·布莱克。

 

寒风呼啸着涌来,扬起了西里斯的袍子。他浸在风里,双手颤抖着点烟,试了好几次才成功点燃。


火光在风中摇摇欲坠,他的脸一半淹没在黑暗里,烟灰色的双眸中,融化着淡淡的雾气。

 

他看上去很难过。

 

那一刻,莱姆斯忘了离开,忘了念咒语,只是沉默着抓着身上的袍子。

 

大雨骤然袭来,声势浩大。


好像他的心里,也下了一场永不熄灭的雨。

 

有没有那么一刹那……

有没有那么一刹那,你突然意识到,

自己原来爱他。

 

莱姆斯沉默着,转身离开。

 

 

※※※

—图书馆—


“莱姆斯,嘿,莱姆斯,醒醒。”


一双手在眼前划过。

 

莱姆斯原本发着呆,下一秒,就对上了那双让他魂牵梦绕的眼睛。


他愣了愣,低下头。


眼前的草稿纸上写满了西里斯的名字。

 

刷——


格兰芬多的小级长神色慌乱,手忙脚乱地收起了纸,才后知后觉地做起了表情管理。


他故作镇定,只有泛红的耳尖暴露了隐藏的心思。

 

对面的美男有些好奇,挑了挑眉,眼神略过莱姆斯去追逐桌下的纸。


“那是什么?”


“没什么。”


月亮脸压低了声音。


“没事,我施了静音咒。月亮脸,你最近很奇怪……我是说,你和詹姆,你们都很奇怪。”

 

莱姆斯叹息着,强迫自己把注意力从某个狐狸精(他总是忘了对方原来是条狗)身上移开,放倒课本上。

 

梅林,这也太难了。

 

眼前的美男欲言又止,那双烟灰色的眼,好像天边最亮的星星。

 

“詹姆最近很奇怪,他老和我提你。”西里斯沉默了一下,“我……月亮脸。”

 

他沉吟了一阵,像是想要迂回一下。

 

“我发现……我好像爱上你了。”

 

那一刻,莱姆斯的呼吸都停止了。

 

※※※

“好吧,詹姆,你是对的。”


虫尾巴有些震惊。

 

当你的两个好朋友真的搞在一起时,一切会变成什么样子。


梅林,这也太梦幻了。

 

首先是吻,天,西里斯似乎永远学不会克制,黏黏腻腻的吻,在每时每刻,在时间的各个角落,他能看见两人落在对方身上的目光,像是蜜糖融化在眼中。


一个甜蜜的故事。

 

只是苦了虫尾巴和尖头叉子。

 

“你为什么不回宿舍?”


彼得瞧着詹姆,看上去有些疲惫。


百合花小姐又让他神伤了吗?

 

“我怕我又在宿舍听到奇怪的声音。”

 

好吧,他的朋友们……似乎已经发掘了隐形衣的正确用法。

 

这男同宿舍,他们可是一秒钟也不想呆了。

 

—END—

 

PS:

写这一篇短篇甜饼时,我的耳边单曲循环着披头士的Twist and shout.心情也逐渐由看到某新闻后的震撼和无语……变得多云转晴。

 

这几天学校事情太多了,每日晚睡早起,难得有大脑清醒的时候。


我不适合写甜饼,也并不喜欢写。因为不能把握读者的情绪。

我自己就很难共情,又怎么愉快地写作呢?

所以才要多加练习。

 

Bonne nuit~

感谢你看到这里。

祝各位每天都有好心情。

评论(35)

热度(191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Catene | Powered by LOFTER